Tuesday, 23 June 2009

第一名。

第一名很好吗?
你能确保你不会被人打败?
我就拿精子来作比喻,不一定拿第一的是最好的,
因为当你往前游的时候, 你会忘了你最好的朋友。他们跟你一起跟你努力, 你也许会不择手段的打败他们。 当你冲到前面的时候,你已经是伤痕累累了。
你觉得还会是最好的吗?想想!!!
人就是这样,我相用我的每一天去爱你们,但我能力有限。跟我聊,联络,不要让我跟在后面,我们一起走。

2 comments:

Jie Ying said...

hi..still rmb me?XD

crazy qT said...

我明白你想说些什么
但...一定要用精子来比喻吗?
呵呵^.~